分集大綱
第44集
傅博文坦言,當年是他和修敏齊將所有責任嫁禍給了張淑梅,張淑梅當年真正領取的確實是利多卡因,並非青黴素,自己懺悔不已。而在場的修敏齊在證據面前,仍舊反駁拒不承認,並斥責傅博文和陸晨曦有損仁合形象,自己無愧於心,拂袖而去。 仁合醫療器材採購被上級調查,揚帆只得配合,傅博文找到修敏齊,修敏齊回憶30年前申請肺移植專案研究的點點滴滴,直言自己並不後悔當年的決定,傅博文坦言生命是平等的,不能因為追求醫學進步而犧牲一個生命。 嘉林市爆發大規模耐藥性重型肺炎,多數患者入院後很快死亡,揚子軒和楊羽不幸被感染。醫院以城市爆發烈性傳染病事件來定制醫療方案,隔離傳染病室。危急時刻,莊恕發來了菌株的特點和治療方案,並重振精神從美國趕回中國,與陸晨曦等人一道參與救治工作。 修敏齊帶救援隊進入重污染區,因感染去世。陸晨曦告訴莊恕災情爆發前,醫院已經重新開始審理當年的事故,修敏齊當時已經承認了自己的過失,還原了當年事故的真相。 疫情結束,楊子軒和楊羽全部康復,揚帆辭去了院長職務,專心做醫生, 莊恕回到仁和,與陸晨曦的感情不斷升溫,繼續履行著他們作為醫生的神聖職責。
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© VIDEOLAND 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