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題新聞 NEWS

張鈞甯曖昧飆戲黃磊?張鈞甯:我就是來泡他的!

《深夜食堂》深情演出 網友看著都心疼!

2017/12/21


氣質女星張鈞甯在華語版《深夜食堂》飾演苦情大明星,臉紅醉酒揭秘心底事,精湛演技圈粉無數!對於自己和黃磊在劇中蹦出曖昧情愫,她笑稱:我就是來泡他的?!



張鈞甯參演多部古裝劇,演技已備受肯定,這回演出由蔡岳勳執導的華語版《深夜食堂》之《大明星與流浪漢》單元,多次合作的兩人默契十足,但也將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感受。



劇中張鈞甯飾演外表知性優雅,實則內心孤寂的大明星,一次偶然的機會走進「深夜食堂」,開始打開心房跟食堂老闆黃磊傾訴過往。兩人心有靈犀一點通,在眉眼之間的微妙互動更是讓粉紅氣氛達到最高點。對此張鈞甯直言:「我就是要來泡老闆的啊!要不斷不斷的泡!」


剛開始跟硬底子演員黃磊對戲時,張鈞甯有點卡住,但黃磊告訴她:「當成享受泡老闆的過程。」她透露:「他的眼神很像鹿,第一次見面時,我們一直互相盯著對方看了好久,他的眼神給人有安定的感覺。」也因此讓戲順利拍攝,張鈞甯玩笑表示:「很享受泡郎計畫!」


張鈞甯這回飾演的大明星角色難度相當高,華麗外表卻隱藏空虛內心,「表裡不一」的形象十分考驗演技,也因為蔡導要求「我要一個不像張鈞甯的大明星!」才激發出完全不一樣的她。預告才一釋出,充沛的情緒演繹讓網友紛紛喊看著心疼。張鈞甯表示:「每一次跟蔡導合作,他都像你的老師,要交功課給他,這次我更聽懂蔡導在說什麼,我成長了!」她玩笑形容:「因為蔡導以前都講神的語言。」


《深夜食堂》精彩內容在週間晚間8點,緯來綜合台26頻道首播。


話題新聞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