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題新聞 NEWS

破病、破財、被抹黑 女星換新屋走衰運?

風水佈局有學問 老師一語洩天機?!

2017/8/7


精心佈局風水擺設,仍入不敷出、健康亮紅燈,甚至招惹小人,李冠儀換住新屋,反而諸事不順?她哀怨苦嘆:「入住新屋不是說會旺三年嗎?怎麼我越住狀況越差!」



李冠儀的舊家曾被老師點出有許多風水問題,之後在她身上都被接連印證。這次搬進新家後,她特別再請老師指點迷津,認真佈局事業、桃花跟財運相關的風水擺設,沒想到運勢反而更加低落。湯鎮瑋老師看過後一語道破:「空有好佈局沒用,還需搭配流年方位看風水才有用!」



老師解釋李冠儀家的客廳東方雖然作了事業運的風水擺設,但因為在今年屬於主人的「太歲方」,容易造成『太歲頭上動土』的反效果;而南方在今年流年屬於「病符方」,雖有擺放「招財、好人緣」的花瓶,『導致賺的錢都拿去看醫生了』!李冠儀聽了連聲附和:「真的!搬進來後工作一直接不到!」也表示自己平常都有健身習慣,去作健康檢查,報告卻幾乎都是赤字,甚至膽固醇過高。種種情況跟湯老師所說的不謀而合,直呼:「原來風水真的有關係啊!」


主持人佩甄前往象徵女主人運勢的廚房查看,發現爐灶後方正對門的格局,是漏財最核心的錯誤,湯老師建議加裝門簾擋煞氣;而主臥室房門正對書房門且和廁所門形成『品字門』,典型的「口舌不斷」大煞氣,李冠儀聽了驚喊好巧:「好準!前一陣子才莫名遭某前任經紀人抹黑!」老師也提醒她趕緊加上門簾破解!


《風水!有關係》節目精采內容將在每周六、周日晚間10點,緯來綜合台26頻道首播。


話題新聞NEWS